张极小宝一起出道!

🍿

错过.


*无脑xxj文笔,慎入




我的手轻轻的划过脸颊,有一丝仅存的温度,是泪——再也抑制不住的泪。




多少个一个人的夜晚,在被子里我强忍着哭泣,纵使泪流满面我也倔强的不出声。



跟随着泪的缓缓地从眼眶溢出落到下巴滴到地面,这是我失眠的第23天了。回忆也被痛苦的揪出来。



说真的,我不想回首再看这段故事了,它只有错过。



“你真的要走了吗”我努力让自己的音调没有变化。


“嗯,这是个好机会,我不想错过。”你的语气里也听不出什么情绪,宁静如水波澜不惊。


“你能在飞往美国之前再和我见一面吗?就一面,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的。”我好像在恳求他,不是的,我们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

虽然我和他谁也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,但是没有暧昧期的恋爱是不完整的,我曾以为他和我一样,只是在等。等时间——一个合适的时间。



最后击垮我的是你那永远的诀别。



我在为你写信,一封特殊的信。我把机票装进信封里,珍重的将它写上我的名字。



是,那张机票是和他同一航班的机票,我很清楚,我想和你一起去,开始新的生活,也就是众叛亲离吗,我可以为你去尝试这种感觉的。




将我的信在交给你后,我就走了,我去干嘛呢,或喝酒蹦迪逍遥一辈子,或收拾行李准备和你走。



我没有等到你的回答,我送你到机场的时候也是寥寥几句“照顾好自己”“到了记得回电话”之类的他认为应该说的客套话。



你转身,便没有再回头,我的眼泪瞬间抑制不住的溢了出来,心中满是没有得到回答的失落和错过的后悔。


我不知道,那个决绝的背影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吗。


我在责怪自己,为什么不当面说。


我在告诉自己,你要习惯没有他的日子,你要学会长大。


我在想,在侥幸,他是不是就没有打开那封信,但这又是为什么,觉得没必要还是不敢看。他在怕我,怕我那满满当当的离别挚词,我认为。


人生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。



满心欢喜,终成遗憾,打扰了。



我们都没有再拨打过对方的电话,这唯一的心有灵犀,这该死的心有灵犀。




后来我真的学会了自己做饭,自己收快递,自己打工赚钱,可是我还是不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



我每天都会想你,每天都在爱你,每晚都会哭泣。无声的,却饱含思念的。




你爱我吗,你还爱我吗,你爱过我吗。



你能回答我吗……



我想抱抱你,单纯的,朋友的。



即使做成了最不想做成的关系我也要在你身边,没有你我会死的。



我总在盼望着,你打个电话过来,告诉我你好好的,或许有了个漂亮贤惠的女朋友,或许已经有了属于你们的小宝宝。


那么我会回答你,我喜欢你,请你好好爱你所爱着的和爱你的。



当然不包括我在内。


告诉你我喜欢你是想给青春一个交代,告诉你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是不想让你像我一样覆水难收回头已晚。



“喂”


“喂”


“是机票对吗”



“不好意思”



“我忘记了”



“我当时没有打开信封”他说。



“哦,都过去了。”


随即便挂断了电话,切断了联系。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我知道,现在,离开是最好的选择,不打扰是最安静的尊重,删除号码是爱过他最淋漓尽致的表现。



……




戏子终下台。




结束了。



释然,我沉沉的睡去了。






——END.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