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极小宝一起出道!

🍿

无题随笔


我赤着脚,站在流淌着小溪的石头上,嗅嗅空气中弥漫着的柠檬果味的清香。微风轻轻的拂过脸颊,阳光温柔的撒在我的肩膀。


你与我面对面的站着。


你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,有一颗虎牙,你眉眼弯弯,眼底似乎是星河婉转装载着宇宙万物,银河,雪,你和我。


我也笑了,尽管傻傻的没有逻辑。


我向你跑去,扑倒在你怀里,发丝凌乱的散落在脸颊,我的脸红扑扑的笑道:“我抱着的是我的全世界,是我的人间值得。”语气里是无尽的欢喜。


你终于开口了,你对我说:“我的女孩干净纯洁,她正抱着我,笑的像个孩子,天真,无邪。”


趁微风正好,趁阳光不燥,去拥抱你喜欢的人吧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