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极小宝一起出道!

🍿


我陷入无尽的深渊,也无力挣扎。


今天的凌晨三点,我照例坐在阳台吹风,享受这里灯火阑珊的城市和终于安静下来的大街。


时不时一声火车驶过的鸣笛声,呜——像在诉说什么。抬头看了看依旧美丽宁静的夜空,说不上来的心酸涌上心头。


我记得我以前这个时候会害怕,然后会死皮赖脸的扑到你怀里,用脸蹭蹭你的衣服,你会安慰我似的揉揉我的头。我偷笑,岁月静好。


可是现在呢,我竟觉得一个人的时候也很安详。不知何时,眼角已闪着泪花,我依然记得你离开时那个决绝的背影,你不曾回头看我,哪怕是一眼。


你还记得吗,你要带我去北极看极光。那天,我在街上看到你了,你身边的那个女孩看起来比我优秀,她也一定比我爱你吧,愿如此。


其实也没什么了啦,只不过是我深渊里最后的一束光也离开了我而已,他去照亮别人的世界别人的星空了。他转瞬即逝不曾为我停留,而我却在原地走走停停,我自嘲的笑了笑,道:“我好像该放下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我已经放下了。”



我拿着水杯走进屋子,想一想,那句话我昨天这个时候也说过。


明天继续迎接太阳,夜里做回我的伤感女王,我享受这样。



夜,你看,我也可以不去北极看极光。



完.


*随心而写,不喜勿喷,感谢观看





评论

热度(3)